會員登入
登入電郵:
密碼:
 
附加的硬資料
 

歡樂嘉年華2015暨義工團啟動禮

2015年5月23日「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歡樂嘉年華暨義工團啟動禮」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隆重舉辦!13000名政商界名人及鄉親會員齊聚一堂,共同見證總會18區義工團啟動禮。中聯辦副主任林武、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深圳市委常委林潔、香港義工聯盟主席譚錦球等眾貴賓在梁滿林會長、文沛榮主席等首長的陪同下主持啟動儀式,向18區義工團代表授旗,儀式隆重,鼓舞人心。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會長梁滿林先生別具一格的演講,慷慨激昂,令現場來賓心潮澎湃。
活動內容豐富,首先在啟動禮儀式前擺設了多個遊戲、社團交流及特色美食攤位。在大會中更設有過千份抽獎獎品,鄉親社團、會員、明星同台獻藝,表演精彩絕倫。是次會場儀式盛大,萬眾矚目,深受各界的肯定。


雖然在啟禮當天,香港的天氣非常惡劣,天文台懸發出的黃色暴雨警告信號,但仍無礙熱心的25名沙井同鄉會義工們於早上9時30分抵達香港亞洲博覽館,率先為深圳社團總會準備13000份福袋。 當天中午後,沙井同鄉會的義工們增至50多人協助會場活動。 義工們獲分配到不同的組別崗位協助大會工作(例如:接待組,派飯組,節目組,保安組及福袋派發組,等等)。

當天下午,香港的天氣更加惡化,由天文台最初發出的黃色暴雨警告信號其後改為紅色暴雨警告信號,但惡劣天氣無礙我們參加者的意志和決心。但已報名參加的會員仍依時陸續在2時30分到達會場。 在非常惡劣在惡劣的天氣環境下,我們沙井同鄉會仍然有近600名鄉親會員出席在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行“歡樂嘉年華暨義工啟動禮”表達我們沙井同鄉會積極配合及支持由「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所舉辦活動。


近600名沙井鄉親會員出席 “歡樂嘉年華暨義工啟動禮”




曾燈發會長與區領導及眾會長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