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電郵:
密碼:
 
附加的硬資料
 

香港深圳寶安沙井同鄉會2015年新春聯歡晚會

2015年3月27日晚上,香港深圳寶安沙井同鄉會在沙井麒麟山景酒店舉辦了2015年新春聯歡晚會。 出席今次聯歡活動的有: 沙井街道黨工委書記趙俊平,党工委副書記、竇文耀、毛健強、賴志民等領導、以及各社區綜合黨委書記、特邀嘉賓、本會榮譽會長,會長及副會長等。







曾燈發會長在聯歡晚會上發表講話,他首先感謝沙井街道辦領導及各社區一直以來對本會的鼓勵與支持,促進本會的持續發展。為此曾燈發會長代表同鄉會向沙井街道辦領導各社區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曾會長還表示,同鄉會將繼續推動會務的發展,支持香港政府依法施政,發揚愛國、愛港、愛鄉的優良傳統,凝聚力量,為香港社會的和諧與穩定作出貢獻。曾燈發會長在晚會上亦簡述了同鄉會在過去一年的工作,其中包括同鄉會積極參與「反暴力,反佔中,」之簽名活動,收集各方的簽名達2,000多張。 而在「反暴力,反佔中,8.17和平普選日大遊行」中,亦組織了1200名鄉親參加,又在2015年1月1日獲得『香港義工聯盟2015傑出義工嘉許禮』之團體銅獎。



趙俊平書記在聯歡晚會上發表了講話,他肯定了同鄉會在過去一年的工作,特別是同鄉會會員人數,由初成立時的1200名,在過去的兩年間,迅速地發展到現時約3,000名; 沙井同鄉會亦積及參與多項社會活動,例如, 在去年「反暴力,反佔中,」的簽名活動,而在「反暴力,反佔中,8.17和平普選日大遊行」等。他勉勵同鄉會續繼努力,為香港社會的和諧與穩定作出貢獻。
由於同鄉會不斷獲鄉親們的支持, 繼而不斷有鄉賢們分別加入本會為榮譽會長及副會長。 在聯歡晚會上,趙俊平書記及曾燈發會長特別為新加入的文穩權曾譯苓榮譽會長頒發證書,而新加入的江漢權副會長及晉昇為常務副會長之陳德光亦同一時間進行證書頒發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