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電郵:
密碼:
 
深港書畫展
 

閑談品茗,娛樂聚會的好地方------沙井同鄉會會所

為了讓鄉親加強聯繫,促進鄉誼及會務的發展,在各方的大力支持和本會全體會董的共同努力下,沙井同鄉會於2012年9月中旬在沙田安麗街18號達利廣場購置了2108-2010室物業作為本會之永久會所,為鄉親們提供促進鄉誼的聚會場所。

會所的設計及裝修全部由本會之部份會董們獻出寶貴時間一手包辦。更有部份會董捐出物料,工程費,運費,傢俬和設施以及提供資金周轉等義舉。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努力,會所終於在2013年春節前裝修完畢。

2013年2月24日區統戰部部長蔡穎常委,游植雄副部長等領導親臨本會指導。 2013年3月2日蔡穎常委,連同沙井街道黨工委趙俊平書記,竇文耀副書記等領導再次蒞臨本會指導並與本會全體會董參加本會會所的啟用慶典。 寶安區統戰部及沙井街道辦對同鄉會的關心和蒞臨指導,本會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會會所之建築面積約2445呎,設計實用,寬敞開陽,格調清雅別緻。 會所設施齊全,設有辦公區,閱讀閑談區,多功能大廳及娛樂室; 並設有獨立的茶水部和衛生間。 會所位於沙田石門地鐵站C出口,只需步行1分鐘便可到達,地點理想,交通便利。

本會會所現已正式向本會會員開放,歡迎會員蒞臨參觀及參加娛樂活動。 無論是聚會,娛樂,亦或閑談、品茗,本會會所都是一個促進鄉誼的好地方。本會亦無任歡迎會員或經會員介紹之任何人士租用本會會所用以舉辦小型商務會議,“迷你”宴會家聚,會議講座及辦班教學等。

誠心恭候會員們的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