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電郵:
密碼:
 
同鄉會簡介
 

香港深圳沙井同鄉會簡介

香港深圳沙井同鄉會成立於2012年6月28日並在香港公司註冊處正式登記為非牟利法人團體。我會之成立,以“弘揚愛國愛鄉情操、團結鄉親、促進鄉誼、宣揚互助互愛精神”為宗旨,積極推動在港鄉親與家鄉的密切聯繫,凝聚力量,廣建鄉親之間相互溝通交流的平臺。到目前為止我會約有2000名會員。我會致力為旅居香港的沙井同胞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務和協助、為鄉親們排憂解擾,從而促進鄉親感情,友愛合作,發揮團結的力量,造福桑梓,為香港的繁榮和社會穩定以及家鄉的建設和進步,做出積極貢獻。

本會設會長和監事長各一名,常務副會長,副監事,副會長若干名組成董事會處理和執行會務。董事會按實際需要設置專門常務小組委員會和工作部門以便執行會務。其中包括 : (1)康樂組、(2)福利組、(3)會員組、(4) 財務組、(5) 僑務組、(6)宣傳組、(7)婦女組、(8)青年組等等。 各常務小組委員會由若干名組成,而其中一名擔任主任。

本會到目前為止共有67名董事會董成員,現由本屆曾燈發會長、陳潤林監事長所領導,全體會董團結一心,共同努力,互助互勉,致力促進會務繼續發展壯大。


香港深圳寶安沙井同鄉會有限公司
會址:新界沙田安麗街18號達利廣場21樓8-10室
電話:2636 1988 傳真:2636 1986
電郵:info@shajin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