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電郵:
密碼:
 
會長的話
 

會長的話

尊敬的鄉親們、朋友們:

適逢今年為香港回歸祖國十五周年的喜慶時刻,「香港深圳寶安沙井同鄉會」在有關領導和鄉親及各界人士的關懷與鼎力支持下在香港正式成立。並於2012年6月28日假如心廣場海景酒店七樓宴會廳舉行「香港深圳寶安沙井同鄉會成立暨第一屆會董就職典禮」。 逾壹千二百名鄉親及嘉賓歡聚一堂,舉杯慶祝同鄉會的成立。

據初部估計,定居香港和海外的寶安沙井鄉親有八萬余名,他們秉承沙井人勤奮拼博的精神、不斷發揮智慧和勇氣,在香港各行各業艱苦創業、取得了一定的成就。鄉親們熱愛祖國、熱愛香港和家鄉、熱心社會公益事業,在改革開放初期就紛紛回到家鄉投資辦廠,捐資辦學、辦醫,對家鄉的經濟及社會發展作出了貢獻。

香港深圳寶安沙井同鄉會的成立為廣大的旅港沙井鄉親與家鄉之間搭起一座重要而快捷之溝通橋梁。本綱站的開通將為廣大的沙井鄉親提供一個廣闊的資訊與溝通平台,讓鄉親們加強聯絡,為沙井同鄉會和家鄉的發展建言獻策。

沙井同鄉會將秉持「弘揚愛國愛鄉情操、團結鄉親、促進鄉誼、宣揚互助互愛精神」的宗旨, 同心同德、守望相助,為旅港鄉親謀福址; 齊心協力,團結奮進,為祖國繁榮、家鄉建設及香港社會的和諧與穩定作出貢獻。